close

很難得可以得到這次試用的榮幸~給他努力爭取來的
不過都是要感謝雪拼小姐給我們這次的機會

知道有機會的隔個幾天,我媽就幫我收件了,當下一知道就超開心的阿

很大的一整包



結果有三瓶,都包裝得很好,一點也不怕碰撞



產品有分兩種口味,一種是白葡萄,另外一種是水蜜桃
水蜜桃其實有提供兩瓶,不過另外一瓶我給我媽喝掉了
她很躍躍欲試的想要知道這個功效有多大
所以當天就給她喝掉了


因為我個人本身的狀況是天天都會恩恩的人(除非有個幾天沒啥在吃青菜)
所以我把這個扣打留到我兩天沒恩恩之後來喝

就這樣子…被我等到沒恩恩的時候了


因為我比較喜歡綠色,所以我就先開了水蜜桃口味的來喝(?)

聞起來的味道就是--水果醋的味道

再仔細一看還有些一粒一粒的東西




近拍
那個就是所謂的"蒟蒻",因為切的很小粒,所以直接咕嚕咕嚕的喝下去
忘記咬也沒有關係,也不會卡到喉嚨



這是白葡萄口味~內容物都一模一樣

水蜜桃的口味我覺得喝起來比較酸
白葡萄的喝起來比較甜,我個人比較能接受白葡萄,對我來說酸度剛剛好
不過效果都是一樣好的
(不過我還是希望口味可以甜一點,那麼酸我喝不下去)



在我喝完之後,過了五到十分鐘其實就會開始"噗噗噗"
一、兩個小時之後就到廁所報到了XD 直接就把你的肚子清空空

我媽喝的情況也是一樣,她就跟我講說:阿怎麼喝完這個東西就會一直放屁阿?
就是要腸胃蠕動,所以才會一直猛放屁
那一樣放完屁就廁所見了


隔個幾天喝白葡萄也是一樣,時間都差不多就有效果了




(借用白葡萄的背面)
如果怕胖、擔心熱量問題
其實一瓶也才72大卡而已,可以在飯後當作點心來做飲用
但是千萬不可以空腹喝
因為他是"醋"阿,如果空腹喝的話對胃很傷
而且量一天一瓶就好了唷,不過我都只喝半瓶而已,另外一半就丟給我媽喝了



如果對它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買→MuGu Fit輕盈纖暢.寒天凍飲-纖體又順暢



就這樣子了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寫文章囉♥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呼橡皮糖小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